close


起一個大大早拉著王吉米出門

今天我要去找龍貓!!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和迪士尼一樣,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從小就看宮崎駿的卡通,龍貓陪著我長大啊!


吉卜力美術館是分時段入場的,要去看宮崎駿一定要先買票

呱兒妞是在台灣先向旅行社買好票的歐!

詳細請參考【日本10日遊行前規劃】


搭車前往 三鷹

從三鷹車站南口出來,走到一樓

看到公車站牌我就瘋狂了啊!怎麼那麼可愛


還在幻想會不會有龍貓巴士來接我

詳細交通路線可以參考這裡

搭公車可以刷卡,但呱兒妞要買來回票

所以利用旁邊的機器買票,還比較優惠呢!


買好車票跟著大家排隊,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可愛的塗鴉巴士


來到美術館,開始尋找龍貓售票員

找了很久,原來牠不在入口處

只好先跟著大家往館內的方向走

進到館內是不能拍攝的

裡面真的很棒很棒!!喜歡宮崎駿卡通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館內禁止攝影,我們只能在館外拍拍美麗的建築


整個感覺就很像在卡通裡的情景一樣呀




這裡也有餐廳,但太多人排隊了我們直接跳過


繞了一圈美術館,突然發現龍貓售票員

他在入口處的另外一側

憨憨的感覺,超可愛


除了龍貓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拍拍

走上旋轉樓梯到達頂樓

會看到天空之城裡面的機器人


樣子感覺真的很孤單欸....但他在這裡有很多人排隊跟他拍照

這裡真的很漂亮

到東京真的很值得把這裡排進行程裡





一整個早上和宮崎駿相處後

下午開始了我們今天的重點主題

尋找公仔

But!去秋葉原之前,我們先繞到了涉谷,為了這間迪士尼商店


迪士尼的東西真的買不過癮啊!

回到台灣想買就要找代購了價錢都很高...

整間商店被我翻遍了我才心甘情願的離開

在涉谷我們還看到忠犬小八的雕像!


下一站:秋葉原

很多人說,動漫迷必去的地方就是秋葉原

在來日本前,王吉米還很認真的列了一張公仔清單

才到秋葉原車站我就很能理解,為什麼動漫迷必到景點是這裡了....

到處都是動漫的招牌廣告阿


在這裡王吉米忙著找他的公仔,加上氣候不佳

我們就沒有拍什麼美美的照片了

但王吉米說,這邊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有收集公仔的人一定要來逛逛

他可是把整個後背包塞爆才罷休,願意離開這個屬於他的天堂。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我們發現時間還早

想到昨天看的東京鐵塔,霧霧的天氣,沒有陽光沒有燈光...

決定趁著在東京的最後一晚,再衝一次

殺到赤羽橋站

一出站果然


還是晚上的鐵塔美!!!

慢慢走近


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不枉費我們再跑一趟!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飯店

明天要前往大板,和朋友們會合



【東京大阪10日遊–行程總覽】10天行程請看這


東京大阪10日遊◆行前規劃篇行前規劃請看這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