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兒妞的人生中的大事之一  大學的畢業旅行可以出國~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在大學之前的出國旅遊都是跟團阿

大家都知道出國旅遊方法有二 【跟著旅行社行程走】 【自己安排自由行】

當然這各有優缺點拉~

旅行社

如果想要一整個方便輕鬆不動腦的行程可以跟團,

不用擔心交通或票券及住宿的問題...推薦旅伴裡有小孩或長輩的人做選擇

自由行

如果想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時間可以彈性可以選擇自己安排自由行

跟朋友出遊或情侶旅行推薦自由行拉

對我來說跟著旅行社走...就是上車睡覺下車看景點而已 

想要在某個景點待久一點就會脫隊ㄚㄚㄚ怎麼好好拍照?!

所以我還是喜歡自由行拉

自己做一點功課,出遊才能更享受呀加上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甚麼都查得到ㄎㄎ

大學讀了四年最期待的就是大四的畢旅了!!和朋友們討論要去哪裡安排行程整個很興奮啊!

最後大家決定去日本大阪

但都要搭飛機去日本了沒有去東京迪士尼實在覺得對不起自己本人是標準維尼控

所以...自己加碼東京5日遊 + 朋友們的大阪5日遊 = 東京大阪10日遊

這次的日本遊的時間:2015.03.05~2015.03.14

每天的遊記都會詳細介紹的!

照片部分這趟旅遊我只顧玩根本都沒有拍到甚麼重點啊!!!

在這要感謝王吉米提供照片

☆上網找到的資料都是其他作者們辛苦的成果,所以我也會分享在哪裡查到資訊的可以給大家參考

我的大學畢旅我自己安排!

東京大阪10日遊◆行前規劃篇開始旅遊前總要做點功課壓

 


東京5日遊行程介紹

DAY1: 出發東京(成田空港)→新宿華盛頓(新宿ワシントンホテル)CHECK IN

 =≡》和幸豬排→六本木HILL大樓 大蜘蛛地標在這裡! →東京都廳免費夜景

DAY2:  圓夢之旅~搭JR高速巴士 到東京迪士尼(LAND) 整天都不夠玩

 =≡》東京迪士尼LAND

DAY3:  淺草雷門大燈籠☆搭可愛的熊貓巴士前往東京晴空塔☆乘著水上巴士HIMIKO未來號來去台場☆杜莎夫人蠟像館

 =≡》淺草雷門  

 =≡》東京晴空塔

 =≡》台場

DAY4:  東京鐵塔☆池袋SUNSHINE CITY_JUMP主題樂園★動漫迷大採購~上野動漫玩具大樓YAMASHIROYA+中野百老匯BROADWAY

 =≡》東京鐵塔 (日)

 =≡》池袋

 =≡》上野

 =≡》中野

DAY5: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找我童年的宮崎駿☆涉谷超大迪士尼商店☆秋葉原尋寶☆東京鐵塔還是晚上最美

=≡》三鶯 

=≡》涉谷 

=≡》秋葉原

=≡》東京鐵塔(夜)


大阪5日遊行程介紹

DAY6:  樂桃航空-東京飛大阪☆大阪住宿超推〝心齋橋西佳飯店〞☆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走一回☆24H一蘭拉麵不怕吃不到

=≡》心齋橋西佳飯店CHECK IN 

=≡》道頓堀-ㄧ蘭拉麵

DAY7:  2015瘋玩大阪環球影城

DAY8:   大阪周遊卷超值行程(上集)    大阪周遊卷超值行程(下集)

=≡》大阪天守閣 

=≡》聖瑪莉亞號 

=≡》天保摩天輪 

=≡》梅田空中觀景台-喝鈍豬排 

=≡》HEP FIVE摩天輪

DAY9:  京都一日遊(上)      京都一日遊(下)

=≡》岡本和服 & 清水寺 

=≡》八坂塔

=≡》千鳥本居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DAY10:  奈良《找小鹿玩耍》回家!!


等我陸陸續續完成這10天的行程八


以上~歡迎大家指教,喜歡的話也希望大家不吝嗇給我鼓勵歐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