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兒妞終於有時間出遊了

一定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這是在飛機上拍的,用手機無修圖的天空

美翻了~~

null

之前聽過一句話:

出遊一定有人負責計畫全部行程,當然也會有人負責當笨蛋

喜歡規劃行程的我從來不知道當笨蛋要幹嘛

BUTTTTTTT

這次快閃三日我很認真地當了三天的笨蛋

跟著最愛的美女顧顧到處玩耍~

顧顧從去年畢業後就到日本繼續念書了,一直說要去找她~

終於抓到一個空檔奔到她身邊

 

自己一個人飛,這是第一次

隻身到大阪,等待顧顧來接我

一些行前的規畫,像是保險,網路等等...還參考了一點自己之前寫的文章

這兒 日本遊的行前規劃

 

 

這三天忙忙忙呢

來介紹一下我們到處奔走神戶的景點囉

(影片裡的音樂:Jessica 제시카- Big Mini World)

DAY1

搭PEACH樂桃台灣(桃園中正機場)→大阪(關西空港)→ 心齋橋商店街

 鶴橋風月(大阪燒)& 超好吃章魚燒

 神戶港夜景 & 營業到凌晨的LIFE超市

 

DAY2

ST’MARC CAFE

 包超人館 → MOSAIC超好逛

六甲牧場(霜淇淋)→ 小逛UMIE百貨 (超臨時換日幣方式) 

 一蘭拉麵(三宮店)→ Sweet Oven(泡芙 & 起司塔)

 HARBS(必吃蛋糕)→ DISNEY STORE

 

DAY3

CAFE de CRIE

生田神社

北野異人館星巴克&高速神戶對面的小攤販(唐揚雞)

搭公車直達關西空港捷星航空回到台灣


三天行程走得很悠閒~

卻也逛得很仔細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

 

這次,很單純的是去找朋友

所以我也沒有多做甚麼功課,完全走一個放空路線

被親愛的好友牽著走

對甚麼好奇就停下來看,沒興趣的東西就算一堆人也是略過

還可以逛逛小店鋪

去那些旅遊書沒有寫的地方,餐廳

住宿方面~這次完全省下來了

這就是有朋友的好

出外靠朋友阿兩個晚上都在顧的家

整個省很多真希望我有世界各國的朋友

 

上面每個景點都會慢慢補上文章歐~


這次本來姐姐有一同出遊的

但因為臨時有事情,只能取消姊姊的機票

樂 桃 航 空

直接找客服最好也最快解決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9:00-18:00)

電話:02-87933209

撥通後,聽到語音,請直接按1151

就可以轉到客服囉~

有甚麼問題,跟客服詳細解說,她都會幫你解決還會跟你說要怎麼處理

呱兒妞和姐姐的機票本來在同一張訂單,

她先幫我拆單再取消姐姐的

這樣我的就沒有影響摟~

前提前提!!你的票種是 HAPPY PEACH PLUS 的歐!

廉航是很難要求退費的!樂桃航空的方式是

扣除手續費後剩下錢的會轉成PEACH點數,點數要在180天內要用完

我是在出發前一天再打一次客服,請她退點數給我的

在最後一刻退點數,到期日有延比較長的錯覺

 

捷 星 航 空

無法退費也沒有點數....

詢問客服得到的答案就是

在機場報到時,跟櫃台的人員說另一位取消

就可以了

我在日本機場取消後,原本花錢選的位子被換掉了

但,服務人員在報到時有詢問我要換到哪一個位子

我當然還是靠窗呀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位子

我加錢買的飛機餐,沒有出現

 

總之~~

這三天開開心心出門玩,平平安安回到家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