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三宮車站前的商店街

目標:超厲害蛋糕店HARBS

在日本吃點心都很放心

這間是顧兒來到日本唸書吃過最好吃的

當然要來嘗嘗

在商店街裡,找到一間百貨公司

CLEFY

蛋糕店就位在百貨公司的一樓

 

在百貨公司裡的門並不是正門

但比較好找

先到櫃台

滿滿的蛋糕

 

 

店員帶我們到位置上

送上菜單

 

 

超可愛手繪風

點了幾個想吃的

顧顧一直在耳邊念

這裡蛋糕很大歐...要不要吃完再點

鐵齒如我,不聽話的點一推

 

等蛋糕的同時拍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簡單裡帶了點華麗感

 

 

好喜歡~

椅子下還有貼心的置物籃

 


先送上飲料

我的冰抹茶&顧顧的熱奶茶

 

接著主角登場

看到蛋糕上桌,還真傻拉~

這 麼 大!!!

每一個切(塊)蛋糕都和我的茶壺一樣大

以量就致勝了阿

 

抹茶蛋糕

上面的奶油配上抹茶蛋糕體

好好吃~

 

水果蛋糕

滿滿的水果...用料超誇張

 

這次來沒有吃到傳說中的水果千層

但吃到這塊實在能體會為甚麼大家都愛吃水果千層了

 

巧克力草莓蛋糕

 

因為是巧克力   所以全部交給顧顧解決啦

淺嚐一口

裡面還有萊姆酒的香味

草莓大顆又加分

 

害怕巧克力我的也可以接受好棒!!

吃完一桌

直接飽到晚上了...哈哈哈

 

吃飽結帳後,走到大門口拍一張紀念

 

好吃蛋糕店HARBS(CHECK)


 

在離開前

顧顧說這裡有一間迪士尼商店

但好像很少人知道

聽到迪士尼說甚麼也要去逛逛

就在同一間百貨的5F

 

一上樓就看到維尼迎接我

 

裡面真的好少人欸~

跟心齋橋的迪士尼商店比起來差好多

可以慢慢挑慢慢選

隨便我逛啊!!

有吃又有拿的行程結束了第二天

 

神戶三日怎麼玩?看這裡神戶三日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