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了!!!

從預購票開賣的第一天,期待到6/17

終於今天衝去看展拉~

 

維尼特展

 

★展場: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地圖

★展期:到2016/09/18

★開放時間:10:00~18:0

★最後入場的時間是17:30

★展區關閉的時間是18:00

連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也是18:00就會關起來歐

在驗票口,工作人員就會提醒

✓場內禁止飲食,錄影

✓可以拍照 但禁止閃光燈歐



展覽不可缺的  集章冊

維尼的不買不行

 

100元/本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啊~

一起來看看展區內有多少可愛的維尼

 

一進場內就看到經典畫面

 

看到維尼就會瘋掉的呱兒妞

從踏進展區,就一直用愛慕眼神看著每一隻維尼

(Ps維尼是女孩~)

既然是維尼展,不免俗地有很多文字

介紹維尼生平等等等...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看看歐

 

呱而妞就是只管維尼可愛就好

甚麼詳細簡介?!拍個照略過

這張維尼也好可愛,我也想跟她牽手

 

還有一些手稿可以看

好喜歡這張屹耳

憂鬱很Q欸

每一面牆都不放過,我也要躲雨

 

可以不要這樣對看嗎?!有火花會害羞

 

坐下來一起用餐

眼睛還是離不開維尼~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可愛

維尼其實很輕的!大家都誤會她了

跟著氣球一起飛~

經典版小豬真的也是好可愛

 

對比照,一樣可愛❤

仔細看睫毛長長,維尼是女孩兒

 

 

超大維尼出現!

 

想抱緊處理

但展區內的展覽品是不能觸碰的

 

跳跳虎借我ㄎㄨㄟˋ 一下

 

接下來這隻大維尼玩偶

真的好想抱回家!!

這是展區內唯一可以碰 可以抱 可以掐 的維尼

超大經典版的維尼玩偶,只是她今天穿紅衣了

連拍連拍

 

 

 

鏡子找亮點有屁屁

 

 來幫她推個

(記得~展區的展品不能碰到歐!只能做做樣子)

 

頭在另外一邊

可是身體也被拉得太長了吧?!

 

這個樹洞有超級香的蜂蜜味還會聽到很多蜜蜂的聲音

 

不能摸...我也要用眼睛看穿你

 

 

走了歐~我的最愛們

  

跟我一起走回家

 

經過走廊

 

友你真好我也想跟他們變朋友

 

 

今天!眼裡只有維尼

 

 這裡一定要跟著排隊,裡面有必拍的維尼

 

好可愛我根本都要瘋了啊!!

 

 

小豬有好多禮物笑得好滿足

 

跳跳虎和瑞比

 

他們個性完完全全不合阿

 

 

維尼不要飛走~

 

 整場展覽逛下來,形象是甚麼?

 

走到最後,有小孩最愛的滑梯阿

 

維尼阿~妳扮成這樣蜜蜂就不會叮妳嗎?

 

時間關係...無法再回頭走第二趟只好踏出展區了

這裡逛一整天我都不會嫌久的!!


 

出展區之前,請捲好袖子

不是要蓋手章讓你可以再進場

因為一踏出展區,就是紀念品販賣部

一堆人一堆人

要跟大家擠阿~就作戰姿勢

 

好啦...滿滿的維尼商品其實很夠逛~

工作人員過了六點也不會趕你的

會讓大家逛完

 

有些商品是展區限定

這個帽子很想買...

衣服也想買...

娃娃也想買...

最後讓自己買了一袋有克制有克制

這邊購物袋也是要付錢的歐~

呱而妞去的時間有點晚,逛到閉館才離開

外面也有維尼的紀念幣,大頭照,姓名貼可以購買

只是買了一大袋...實在不好再花錢了

默默離開

喜歡維尼的大家~一定要好好逛逛 好好拍拍

因為 因為 因為

下一次有維尼展不知道又會是甚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