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私藏很久的口袋餐廳

這次,為了它來打一篇分享

不是自己愛誇

愛吃呱在朋友圈裡可說是美食活地圖

 

很多朋友,不管到哪裡遊玩

都會問我有沒有去過?推薦甚麼美食?

哈哈,除了愛吃是本性外

我也是個很挑嘴的女孩兒

所以朋友們都很信任我推薦的美食!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朋友被我雷過


(圖片取自粉絲專頁)

這間pizza店一開始只是路過而已,覺得店面的裝潢很特別

在東區小巷裡,馬上能引起我的注意

第一次進去時,已經滿座,現場候位還要2個小時

只好先離開,回家做點功課再來

店名: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地圖)

電話:(02)2751-7998

營業時間:12:00-00:00

消費:有10%服務費,刷花旗卡打9折(活動到2016/10/31)

先訂了位,再出發

我們再訪 square方,是晚上時間

牆上的燈點亮了,在夜晚更令人注目

走進店裡,香烤pizza的香氣撲鼻而來

理智線都要斷了

讓服務人員帶到位子,就可以點餐了!

這裡點餐很簡單

 

 

到櫃臺看你要甚麼口味的pizza告訴店員

就可以回到位子上了

另外可以和店員拿一份菜單,上面有其他餐點和飲料

也是直接到櫃台點就OK了

MENU

 

 

 

 

 

 

剛進去還真不知所措,因為菜單上沒有pizza的選項

偷偷觀察別人才知道,直接到櫃台點就好了

pizza會一直在場內製作,而且口味多種

 

看到展示櫃裡的,全部都想點一輪啊!

pizza前面都會有自己的名牌

上面有價錢和pizza裡有甚麼內容物

店員說可以先點一些,等吃完了可以再來點

我們就點了三種口味

 

南瓜培根 NT180

 

這個賣到剩一個,一定很好吃

吃!

點餐時可愛的店員還提醒我們

「這是自製的培根,口味比較鹹,確定要點嗎?

吃了不可以打卡PO文說很鹹歐!」

 

是不是太可愛了啊!

 

海鮮大集合 NT250

(假日限定)

上面鋪滿滿的海鮮,蝦子,鯛魚,章魚...

吃!

 

甜口味 NT140

甜洋蔥&洋芋

來試試甜甜的pizza感覺也不錯

吃!

櫃裡還有其他的pizza

照片給大家參考瞜~

 

點好餐後,店員會用剪刀把pizza剪成方塊的

送進烤箱,在熱騰騰的送到我們的桌上

很適合一群朋友一同來分食!

 

這次點的三種口味都好愛

pizza拿起來還會牽絲~~

南瓜培根沒有店員嚇我的那麼鹹!

甜甜的南瓜搭上培根,好吃!

 

海鮮大集合,是不是很豐盛

每一塊上面都有滿滿的海鮮,優秀!

 

甜口味的洋蔥,和酥脆的pizza皮一起吃

鹹鹹的起司配上甜甜的洋蔥洋芋,莫名地合!

也是值得推薦的一個口味~而且沒有可怕的洋蔥嗆味

 

另外我們還點了

例。湯 NT160

 

口味可以先問過店員歐

我們今天喝的是 松露蘑菇濃湯

這湯超濃郁!是磨菇醬吧?!

越喝越順口!和朋友兩個人一下子就喝完了

 

酥炸現流軟絲 NT260

吃的到新鮮!

沾上塔塔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但我比較不愛檸檬加上去的口感

酥脆的感覺會不見建議大家沾醬就好

 

吃飽後,有時間來拍拍環境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有多人桌

也可以自己來享用,有吧檯

牆上塗鴉走外國風啦其實老闆也是個外國人呢!

 

只是愛吃呱顧吃,沒有拍到帥氣老闆

 

以上介紹~

看到照片

我又想要再去吃一次了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