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兒妞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5跨2016的那天,去了一間超酷炫的主題餐廳

決定來分享給大家!


店名:德古拉吸血鬼餐廳←請點

電話:(02)3762-2020

營業時間:18:00-2:00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京華城搭1、2號電梯可以直達)

低消:500元/1人

注意:看得見101的座位是在VIP的包廂區歐!

包廂區座位24000元/1桌(6人)




走到京華城外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店名呢!

搭電梯上到12樓,門口已經有滿滿的人

這天一定要訂位才有位子,跨年夜嘛

原本也想要看在餐廳看101煙火的,

但今天只有我和王吉米來慶祝,訂VIP座位太多錢了拉

所以我們只訂了一般座位區


看看大門就知道裡面一定很厲害

喜歡到主題餐廳用餐,店裡的裝潢設計都很用心


進去前還要講通關密噢,門才會慢慢倒下

隔音很好欸!門一開裡面的音樂聲都傳出來了

很HIGH很HIGH


進門後還有一個關卡要經過血池

念出咒語血池裡的水才會退去,才能走進餐廳!



我們被帶到自己的座位


看看這桌子有沒有發現,它是棺木的樣子

主題餐廳就是特別啊!


菜單



來這邊的客人通常都是呼朋引伴揪團來聚

所以這邊推出的餐點都是大份量的,或是套餐類的

我們兩隻就簡單的點單幾道菜囉

這裡還有駐唱歌手表演,等餐都不會無聊了!

王吉米看得目不轉睛



拍拍店裡的環境~


餐廳的正中間是調酒區

上面的水晶吊燈好美

兩旁是階梯狀的座位區

每張桌子都有隔開,有一點小包廂的感覺呢


餐桌上方的燈飾也很有創意耶



再來就是這座骷髏噴泉,來這裡的客人都會跟它拍張照



餐廳裡的舞台,也是很華麗



在舞台旁邊有一大面牆,擺滿了酒


這裡就是VIP區只要動動鹿角整面牆就會翻轉

才能通往VIP區

但當然的,只有服務人員才能開這扇門呀!


再來瞧瞧跨年夜我們吃了什麼

脆薯佐油封蒜頭


吃起來有在吃洋芋片的錯覺捏,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掃空了!


雪花牛排佐油封蒜頭


有沒有發現廚師在上面畫了一隻蜘蛛!

旁邊的餅乾還是巫婆手指的樣子

這是服務員推薦給我們的歐!他們的牛排好像賣得不錯


因為愛吃呱不吃牛肉,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王吉米說覺得牛肉有點太硬了


火焰鳳凰雞柳


上菜時,我的眼睛都亮了,馬上拿起手機拍拍拍

這道菜的名子原來這樣來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道菜


不只視覺連味覺也都是一大享受

又是瞬間秒掉的一道料理


骷髏牛奶味噌鍋

放眼望去每桌幾乎都有一鍋

愛吃呱不喜歡沙茶,所以點了牛奶鍋

端上桌來,創意料理果然創意


把我嚇慘了

那個大大的骷顱頭是牛奶做成的,等它融化了就會變成美味的湯頭


服務員會先讓客人拍完照片才開火


煮滾了,整個很美味的感覺啊!

這鍋不只賣相佳,食材也用得很厲害

滿滿的海鮮


湯頭的味道也很好!


因為王吉米不吃海鮮,所以這鍋全部都是我的

最後我可是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吧!


冰淇淋吐司



抹茶香草兩種口味可以選

抹茶的很好吃

熱熱的吐司外酥內軟


上面的冰淇淋遇熱會慢慢融化在裡面

裡面的吐司就會沾有抹茶


這裡有好多好多調酒

點了兩杯試試看

粉紅女巫


純粹喜歡這個顏色哈哈哈

喝起來還好,有一點像藥水


藍公爵之血


我比較喜歡這杯,喝起來有點像氣泡飲料甜甜的

愛吃呱對酒完全不行,只能點來玩而已哈哈



吃飽時間也快接近12點要倒數了

突然聽見台上的歌手說請大家一起去看101煙火

我心裡都放煙火了!!跟著大家移動腳步

走進VIP區就看到一大面的窗戶,101就在那!

大家開始倒數,在溫暖的餐廳不用人擠人一樣可以看見美麗煙火!


為2015畫下完美句點


呱兒妞必須強調!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好!

對每組客人的用心度也是100%

這天可能因為跨年夜的人潮太多,出餐速度比較慢

所以對每組客人都有一定的折扣呢!


愛吃呱回訪率:85%

這裡的食物不只好看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找多一點朋友來試試其他料理

而且餐廳的裝潢和服務態度又加分!

雖然價位偏高,但三五好友來慶生聚餐,難得吃一頓大餐也很適合


只是餐廳內好像沒有禁菸,我們用餐時隔壁桌的客人就有在抽菸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覺得應該可以分區呀


以上!2016年的第一篇文章完成

接下來的一年我也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