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商場逛了一圈

吃了甜甜的冰,也是時候該吃中餐了

這趟旅程就是一直吃吃吃吃....

回來打文章才發現...我的胃是無底洞吧?大概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

這次吃的是"三宮店"

1483891330703.jpg

過個馬路就到生田神社耶!!

 

不管到哪裡...一蘭好像都要排隊

用餐在B1

先來用機器點餐>>把錢投進去>>到位置上畫單

 

簡單幾步驟,超客製化拉麵就點完拉~

 

這次除了拉麵還多點了蛋和"抹茶杏仁"甜點

 

日本俗就是我,看到蛋也可以拍

覺得貼心

有紙巾還有鹽可以沾著吃

 

 

之前去一蘭不知道原來可以把中間的隔板收起來

 

這樣跟朋友就不會被隔開拉~

再次覺得跟顧顧出門真好

 

要吃甜點時,把鐵盤子放在框框裡

前面的簾子又會被拉開,點心就來拉

 

在日本不用問,看到抹茶,點就對了

吃完麵,我們來到一樓這裡有販賣部!

買了幾盒一蘭拉麵回去給家人嚐嚐

 

後面還有煮麵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UT

回家煮出來跟在一蘭吃的不一樣樣樣啊!!!

(我那時候買,禮盒只有賣一種口味的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多其他口味歐~)

 

又跟著顧顧地陪到處晃晃

來到三宮車站

眼尖如我馬上鎖定手扶梯上方一間小小的店

sweet oven

他的泡芙和起司塔...好大!

看看  比我的拳頭大很多欸

 

最後選了一個泡芙和兩種口味的起司塔

為了晚上的行程,我們決定先回她的小套房休息

順便結束掉手上這三個點心

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

上下車都不用自己開門歐!車門會自己"彈出來"

顧顧說上次他朋友自己開還被司機罵...好像會壞掉?!


外帶泡芙包得很仔細

外酥內濃郁!

日本的點心真的都那麼厲害捏

起司塔還有附保冷乾冰

一堆起司塔進駐台灣,好吃一定有它的道理啊!

大,濃,香

吃完又完全不膩!

沒辦法外送到台灣真的很桑心...

(一定要帶家人來趟日本吃肥!)

神戶三日快閃 怎麼跑?!看這裡神戶三日行程總覽

 

休息一個下午

晚上要出擊聽說很厲害的蛋糕店

還有隱藏版的迪士尼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