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逛西逛

眼尖的愛吃呱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招牌

 "鶴 橋 風 月"

它也是我的美食清單之一

在林口三井OUTLET有台灣的分店歐

可是都要排好久

這次來到大阪 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怎麼能放過

 

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顧~

我們最後決定吃這間啦!!

 

它位在商店街的某大樓裡

 

如果今天我是自己來,我一定不敢走進來

滿滿都是日文沒有中文菜單阿

再次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顧

認真覺得她跟店員用日文溝通的時候好厲害

點了一個應該是招牌的大阪燒

一個看起來像蛋餅的東西

我負責吃就好。。。所以也不清楚是甚麼名子

但是我們點的這兩樣真的都超好吃!!

 

在日本吃飯,都會有水在旁邊可以自己到

日本人比較重視拍照這件事情,

所以在餐廳用餐我都不敢把相機拿太高,

就簡單拍一下桌上的東西


吃大阪燒~就是要有桌邊服務阿

看著服務人員翻來翻去

崇拜眼神噴噴噴欸

終於好了  開吃!!

下面焦焦的,裡面有麵還有滿滿的高麗菜~

豬肉,章魚滿滿滿的料

上頭蓋上的醬料我有刮掉一些,感覺好多歐!

其實店員有問要不要加

既然到大阪了,

當然他們怎麼吃我就怎麼吃呀

 

接著這個蛋餅~

我真心覺得厲害好吃!!

雖然不是在我們桌上做好的

但也是從廚房現做馬上端上桌的呦 

 

裡面是豬肉~切開有起司以外

還有麻糬

真的很推 很推 很好吃!!!

吃完讓人還想再點一個呢

但,愛吃呱再度回到大阪道頓堀 

是有目標的一個很難忘的味道超好吃的章魚燒

一年前不經意發現的店

請看【東京大阪10日遊】

超好認的招牌 牛一隻

 

 

就在一蘭拉麵付近,很好找的

有吧檯的內用區

 

這裡2樓是賣大阪燒的歐

 

吃飽後。。。準備出發到神戶去!

 

神戶三日怎麼玩?看這裡神戶三日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