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神戶

一定要來生田神社逛逛

抽支好籤,帶個御守回家(✿◕‿◕)❤

 


 

吃完早餐

我們走到生田神社

從三宮車站走只要5分鐘左右的時間歐

看到這間TOKYU HANDS 

就可以看到神社瞜

在日本才會看到紅紅的鳥居啊

 

進入神社要記得先洗手噢

 

先看到一整面的許願牆

 

還有大家抽到的幸運籤

 

一直耳聞這裡戀愛籤很準?!

我和顧顧立馬也去抽抽看

 

好幸運這次有顧顧在身邊

抽到的籤不用只是看得懂吉兇而已

 

我們必須告訴大家

這裡的籤真的好準好準!!!

 

我還抽了另外一種 超神奇的籤

這是要放到水裡才知道抽到什麼

 

大家都放在這個池裡

 

小吉~

當然瞜~抽籤是運氣問題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就好


我們去的那天好幸運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結婚

可以看到日本傳統婚禮

我和顧顧超興奮的

 

新娘新郎看到我在拍照

還很客氣的朝我這裡微笑~

 

真不好意思

祝福他們嘍~

 

離開前,我們到門口挑選了幾個御守

要帶回去送給家人好友的

 

買了滿滿一包

還買了最有名的結緣御首

紅色給女生拿著,白色給男生拿著噢

 

神戶三日怎麼玩?看這裡神戶三日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