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田中商店(官網

店址:林口三井OUTLET(2F美食廣場)


 

一早先排到限量的"起司塔"

提著戰利品,緩緩走向2F

要去覓食拉~

沒吃飽哪裡有力氣逛街呢?

 

來到美食街

裡面滿滿都是人~~

琳瑯滿目的美食店

我看我要多跑幾趟了,看到好多間想吃的餐廳呀!

為了維護大家的用餐品質

人潮過多時,會拉起管制線

 

但,不用等很久,會陸陸續續讓想用餐的客人入場

 


 

進來後,一定要先找到位子,再排隊

我和朋友是一個負責買食物,一個負責找位子

 

人超多!

今天選定這間"田中商店"來吃拉麵

 

來OUTLET之前做了功課,文章裡提到他們的湯頭很厲害!

純豚骨熬製72小時!

來這裡的第一餐就決定是它了

先來看看菜單

只有看板上的四種拉麵

 

湯頭都一樣,只差在用料

愛吃呱每一種料都想要吃到

所以點了1號

這邊替玉(加麵)只要30元

還有明太子飯可以點

照片給大家參考~

點餐時,別忘了告訴店員你要哪一種硬度的拉麵

可以做調整的!

 

在排隊時就可以看到日本師傅們努力的製作每一碗拉麵

 

 

小菜和餐具都是自助式的喲!

請適量取用,避免浪費

 

拉麵很快就做好了呢

黃金蛋拉麵 NT290

 

超有趣的海苔片,上面有印上多國語言的"謝謝"

先來喝一口很厲害的湯

在攪拌時,就能感覺到它的濃郁

有點稠稠的感覺

 

喝下去真的濃郁有感呀!!

不是湯湯水水,是湯湯稠稠

湯濃不鹹,味道喝起來不會負擔

喜歡濃郁湯頭的食客,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商店"

 

再來是他們的麵條

很細!

我選擇口感較硬的拉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叉燒厚厚的三片!

油花瘦肉各半!剛剛好~

 

黃  金 蛋

 

蛋黃濕潤,蛋白Q彈

 

整碗麵搭起來

 

美味100分,湯頭我從沒喝過那麼濃郁的拉

整碗吃完,都想找東西喝了超濃~

 

 

 

更多林口三井OUTLET分享請看特輯

 

 

 

 

arrow
arrow

    呱兒✗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